全电动福特野马将于2029年投产

导读 据媒体报道,福特预计将于 2029 年开始生产其全电动野马。报道称,目前这一代福特野马将一直提供到本世纪末,然后被完全重新设计的全电动

据媒体报道,福特预计将于 2029 年开始生产其全电动野马。

报道称,目前这一代福特野马将一直提供到本世纪末,然后被完全重新设计的全电动版本所取代。Mustang EV 的 2029 年初生产时间表将使福特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 Flat Rock 工厂有时间进行任何工厂重组。

虽然全电动福特野马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有报道称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基于福特的 GE2.2 平台。这种架构还将支持未来其他福特电动汽车车型,包括第二代 Mach-E、新款 Mach-E Coupe 和 Escape & Explorer 的全电动版本。由于 GE2.2 是一个纯电动平台,第八代野马据说完全取消了内燃机。

第七代福特野马于 2022 年推出。这款标志性肌肉车由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和 5.0 升自然吸气式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6 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