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Platina 110 ABS入门级通勤自行车售价72224卢比

导读 Bajaj Auto 宣布推出 Platina 110 ABS,价格为 72,224 卢比(德里展厅前)。Platina 110 ABS 是 100-115cc 通勤摩托车领域中第一

Bajaj Auto 宣布推出 Platina 110 ABS,价格为 72,224 卢比(德里展厅前)。

Platina 110 ABS 是 100-115cc 通勤摩托车领域中第一款配备单通道 ABS 的自行车。它还具有带 ABS 指示器、档位指示器和档位引导功能的数字速度计。

Bajaj 进行的一项内部研究表明,至少 91% 的通勤摩托车骑手在一个月内至少面临一次紧急制动情况。新的安全功能确保在紧急制动情况下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据说它还可以提供更精确的制动和更短的制动距离。

Platina 110 ABS 由 115.45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8.44 BHP 和 9.81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

该自行车前部配备伸缩叉悬架,后部配备传统的双减震器。它搭载 17 英寸合金轮毂,前部采用盘式制动器,后部采用鼓式制动器。

Platina 110 ABS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乌木黑、鸡尾酒酒红和藏红花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