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uto受CarPlay启发的大型更新终于面向所有人推出

导读 如果您是Android 用户,您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将在外观和行为方式上进行重大升级。早在 2022 年 5 月,谷歌就首次宣布了这一更新,该更

如果您是Android 用户,您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将在外观和行为方式上进行重大升级。

早在 2022 年 5 月,谷歌就首次宣布了这一更新,该更新在内部被称为 Coolwalk,原定于夏季登陆 Android 手机。谷歌错过了最后期限,虽然更新在年底出现在测试版用户身上,但直到 2023 年 1 月它才终于登陆所有人。

该更新与 2023 年第二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技术展同步推出,有望为 Android 手机带来全新的Android Auto体验。

通过一个全新的界面,更新优先考虑了导航、通信和音频,例如广播或播客。这些都显示在主屏幕上,可以直接感兴趣,无需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它们的显示方式取决于汽车仪表盘显示屏的形状和大小。布局还取决于你的方向盘在汽车的哪一侧,因为谷歌地图界面现在出现在屏幕最靠近司机的一侧。同时,新的音乐播放界面会显示专辑封面,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启动器可以查看您的其他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

新的 Android Auto 也改进了 Google Assistant 的语音帮助。所谓的智能建议让助手在您开车时提醒您未接来电,并轻松与朋友分享您的预计到达时间,并快速访问您的音乐和播客库。

媒体播放屏幕的一项新功能是如何通过在进度条上滑动来跳过音乐曲目和播客,谷歌表示这是用户最需要的功能。

谷歌 Pixel和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将很快能够在 Android Auto 中使用 WhatsApp 拨打电话,尽管该功能目前尚未推出。

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和小米手机也即将推出(并且已经在iPhone和 Pixel 手机上提供)共享数字车钥匙的功能,让受信任的联系人无需实体钥匙即可访问您的汽车。目前由宝马提供支持,谷歌表示该功能将很快应用于更多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