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安卓Auto更新对播客和有声读物爱好者来说意义重大

导读 不仅谷歌备受期待(但有些延迟)的 Android Auto 升级终于到来,而且还为一些急需的更改打开了大门。第一个功能现在正在向测试版用户推出

不仅谷歌备受期待(但有些延迟)的 Android Auto 升级终于到来,而且还为一些急需的更改打开了大门。

第一个功能现在正在向测试版用户推出,它能够浏览播客和音乐曲目等音频文件。这样一来,只需轻扫仪表板显示屏即可轻松向前或向后跳过曲目 - 方便快速找到您在播客或有声读物中的位置。

这种简单的界面升级被称为搜索栏,适用于适用于Android Auto 的所有音频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适用于 Spotify 等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播客播放器和有声读物应用程序——基本上,任何播放音频的东西现在都有搜索栏,可以轻松地浏览你正在听的任何内容的时间线。

至关重要的是,这是 Apple 的 CarPlay 不提供的功能。相反,iPhone 用户必须反复点击快进图标才能找到他们的位置。我们绝对认为谷歌在这方面占了上风,并希望苹果将于 2023 年底推出的全新 CarPlay能够拥有自己的搜索栏。

但在你们都冲出去尝试新功能之前,我们必须警告读者,搜索栏正在慢慢推出。Android Auto 测试版的一些用户可以访问它,并在Reddit上发布了照片。但鉴于最近 UI 大修(称为 Coolkwalk)的推出速度非常缓慢,搜索栏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退出测试版开发阶段并向所有人开放。

如果您仍在等待 Coolwalk,那么恐怕您只需要耐心等待。这不是您可以自行下载或强制您的手机安装的更新。相反,这是谷歌在其服务器上轻按开关的情况;当您遇到这种情况时,您的汽车仪表板将在您下次使用时显示新的 Android Auto 界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