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提供免费电动汽车充电以换取充电站反馈

导读 起亚宣布了一项倡议,电动汽车司机在报告有故障的充电站时将获得免费电力奖励。这家汽车制造商与 &Charge 合作,这是一款为电动汽车司机

起亚宣布了一项倡议,电动汽车司机在报告有故障的充电站时将获得免费电力奖励。这家汽车制造商与 &Charge 合作,这是一款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奖励计划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司机被邀请对他们遇到的公共充电器留下反馈——例如,一张有故障充电器的照片,描述其位置和出了什么问题——以换取电力信用。

在 300 多家英国零售商处购物时,司机还可以通过 &Charge 系统收集 EV 充电积分。

这些积分可以通过 Kia Charge 应用程序兑换,以支付在公共车站的充电费用。零售商包括 DIY 和家居商店、服装和时装零售商、旅游网站、航空公司、送货服务和食品零售商。进行购买可以获得客户积分,然后可以使用这些积分为他们的汽车充电。

与使用运通信用卡购物时赚取 Avios 积分类似,&Charge 用户每消费一磅即可赚取所谓的“&Charge Kilometres”。

例如,起亚表示,如果在一家每花费 3 英镑可行驶 1 公里的零售商处消费 99 英镑,司机将获得约 2.34 英镑的信用额度,用于支付下一次公共负担。这个数字将取决于他们使用的充电器的电费。

充电站反馈(包括照片)可为驾驶员贡献的每张照片赢得 1 到 5 个“&Charge Kilometres”。然后,充电站公司使用这些众包信息来帮助识别故障,起亚说,“快速提高公共充电站的可靠性和用户体验。”

该服务现已在英国上线,&Charge 应用程序可用于iPhone和Android。

起亚欧洲市场营销和产品副总裁 Sjoerd Knipping 表示:“随着我们扩大电动汽车产品范围,充电网络必须提供与我们的客户期望的相同的可访问性和体验质量。 -最先进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