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第一个亚洲豪宅项目中应用设计印章

导读 阿斯顿马丁在迈阿密的Aston Martin Residences和纽约市的五个独一无二的豪华住宅的限量版系列中 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现在,它又将目光投

阿斯顿马丁在迈阿密的Aston Martin Residences和纽约市的五个独一无二的豪华住宅的限量版系列中 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现在,它又将目光投向了日本,与日本礼宾服务领导者 VIBROA 合作,设计其在亚洲的首个豪宅。

这都是一种叫做“汽车建筑”的趋势的一部分,它将汽车拥有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南青山 001 号的设计和建造,这是一座位于南青山备受追捧的表参道地区的私人住宅,该地区被誉为东京最重要的建筑和风格中心之一。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原则在整个物业中得到了体现,其中包括汽车画廊、酒窖、家庭影院、健身房和私人水疗中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当地建筑师合作,房屋的外观设计由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主导,他们还负责房屋的室内造型和精心挑选的家具。

这座四层楼的住宅配有屋顶露台,可欣赏东京的壮丽景色,已出售给私人买家,计划于 2023 年 11 月完工。至于

迈阿密项目,目前已售罄 97%,领先于豪华海滨塔楼计划于 2023 年夏季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