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的电动汽车举措让福特Bollinger和Rivian参与其中

导读 已经生产和计划开始生产电动汽车(EV) 的企业本周采取了大胆的业务举措,预计这些举措将使他们在 EV 和免提驾驶对话中保持相关性。福特汽

已经生产和计划开始生产电动汽车(EV) 的企业本周采取了大胆的业务举措,预计这些举措将使他们在 EV 和免提驾驶对话中保持相关性。

福特汽车公司、Rivian、梅赛德斯-奔驰、Bollinger Motors 和 Mullen Automotive 都发布了有关其产品组合的重大新闻。

许多分析师认为电动汽车行业在未来几年将处于转折点。“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寻求合资企业的时机从来没有比转向电动汽车更好。电动汽车的技术开发、材料和生产都是资本密集型的​​,因此分摊成本是有道理的,而且有很长的路要走”AutoPacific 行业分析经理 Paul Waatti 告诉新闻周刊。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和长期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欧洲生产电动货车。

该合作伙伴关系仍需获得监管许可,旨在在欧洲建立一家新的合资制造公司,为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和 Rivian 生产大型电动货车。新的纯电动生产设施将利用梅赛德斯在中欧/东欧的现有工厂。

梅赛德斯目前生产 eSprinter 和 eVito 电动货车。Rivian 正在为亚马逊建造送货车。梅赛德斯在该地区的生产设施包括德国、奥地利和 Hungry 的工厂。Rivian 在其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 Normal 的唯一工厂生产模型

新工厂的生产预计将同时生产两款品牌汽车。第一款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 Vans Electric Architecture,另一款将是基于 Rivian Light Van 平台的第二代电动货车。

“Rivian 和梅赛德斯-奔驰都在未来的电动汽车领域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并且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Waatti 说。

“虽然货车对每个汽车制造商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将两者共同开发将降低开发成本并加快时间表。毫无疑问,将有一些共享组件将受益于降低两者的零件成本的规模,并实现流线型生产一个生产设施屋顶下的公共生产线。

“Rivian 已经全力以赴地推出现有车型,并兼顾未来的多个产品项目。在此过程中,Rivian 还在其美国生产基地确保了除新货车之外的更多车型未来生产能力。”

梅赛德斯此前宣布,从 2025 年起,其所有货车都将采用电池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