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排吉普大切诺基推迟到2023年初

导读 新款WL 系列吉普大切诺基的较短五座版本的推出已推迟到明年。Jeep Australia 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它现在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在当地推

新款WL 系列吉普大切诺基的较短五座版本的推出已推迟到明年。

Jeep Australia 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它现在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在当地推出,而不是像之前宣布的那样在今年年底推出。

延迟也将 Jeep Australia 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4xe 的推出推迟到了 2023 年第二季度。

虽然没有提到延迟的具体原因,但CarExpert理解这是由于影响无数汽车制造商的同类供应链问题。Jeep 还将供应链问题列为其系列近期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Trailhawk 4xe

CarExpert 此前了解到,两排车型将在 Night Eagle、Limited 和 Summit Reserve 内饰中提供,例如较长的 L,而 4xe 预计只会在两个更高的内饰中提供。

在北美,更适合越野的 Trailhawk 变体还提供较短的两排车身。目前在任何地方都没有以 Trailhawk 的形式提供 L,但之前的 WK2 系列大切诺基在澳大利亚以 Trailhawk 的形式提供。

Jeep 目前为其大切诺基 L 系列打广告,不含上路费的底价为 83,500 美元,Limited 售价 89,500 美元,Summit Reserve 售价 116,700 美元。自然地,我们预计较短的两排会更实惠,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多少。

然而,我们确实知道它会短多少:它长 4915 毫米,比 L 短 287 毫米。

顶峰保护区

266kW/530Nm 5.7 升 Hemi 汽油 V8 尚未在当地推出,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大切诺基车型都只使用自然吸气的 3.6 升 Pentastar 汽油 V6。

这会产生 210kW 的功率和 344Nm 的扭矩。Jeep 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将其新的、更强大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安装在大切诺基上是“可行的” ,但没有证实这种增加。

与此同时,将在当地提供的最强大的大切诺基将是 4xe,它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 17kWh 电池,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280kW 和 637Nm。

牧马人系列还在其他市场提供涡轮增压 2.0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但这并不是为右手驾驶而设计的。

CarExpert本周发现了墨尔本两排大切诺基测试的一个例子。

“两排 WL 已经到了。它已经在接受测试和评估,所有数据都在反馈中,”吉普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凯文弗林在 5 月份告诉CarExpert。

“我们有一名全职员工负责该项目,并反馈数据。所以是的,它正在发生。并且将继续致力于这样做。”

弗林先生表示,这“更多的是关于验证”,而不是为当地市场开发定制曲调。

“平心而论,虽然这里的环境有一定的独特性,但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土路式环境的绝对长度和高温。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弗林先生说,并指出 WL 是在大约 10 个国家/地区开发的。

“因此,当他们将设置整合在一起,然后为我们设置车辆时,我们会验证该规格是对还是错,或者其他什么,并将其反馈。

“老实说:我们得到的车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