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铁龙C5Aircross评测首次驾驶

导读 自从雪铁龙凭借C5 Aircross 在印度首次亮相以来,它的竞争以新款现代图森和大众 Tiguan 的形式增加了。现在,这个法国品牌对 C5 进行

自从雪铁龙凭借C5 Aircross 在印度首次亮相以来,它的竞争以新款现代图森和大众 Tiguan 的形式增加了。现在,这个法国品牌对 C5 进行了改款,对外观、内饰和设备列表进行了更改。然而,在机械方面,2022 雪铁龙 C5 Aircross 保持不变并使用相同的柴油发动机。我们驾驶 SUV 进行了试驾,以了解变化有多大,以及这些变化作为 C5 套件的意义,请继续阅读。

这款 SUV 散发着高级感,而这次改款只会提升这种品质。前脸采用了品牌的双人字形设计元素,从格栅中间比较显眼的logo开始,以两条线条的形式向两侧延伸。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两个 LED 都集成在一个单元中,取代了早期的分体式配置。下保险杠上的矩形人造进气口已被网状下格栅取代,而用作进气口的垂直板条更大。

尾灯保留了整体形状,但具有更暗的外观和新的照明元素。C5 很好地发挥了它的优势,尤其是非偏光设计看起来优雅而且非常优质。

内部的:

机舱的变化包括新的中央控制台,它有一个用于换档选择器的拨动开关,而不是传统的杠杆,以及一个用于改变驾驶模式的开关。然后是更突出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其图形和可定制模式看起来非常高级,但这个新屏幕意味着旧的两部分空调通风口已被更传统的矩形通风口取代。要操作双区气候控制,必须访问信息娱乐显示屏,这不是最容易操作的,尤其是在驾驶时,但通过显示屏下方的几个快捷按钮可以更轻松地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