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由可以使用汽油和乙醇的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导读 丰田展示了 Corolla Altis Hybrid。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提供的这种新一代车型由可以使用汽油和乙醇的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Corolla Alt

丰田展示了 Corolla Altis Hybrid。目前在全球市场上提供的这种新一代车型由可以使用汽油和乙醇的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Corolla Altis Hybrid 使用 1.8 升发动机,可产生 101 BHP 和 142.2 Nm。它与永磁同步电动机和 1.3 kWh 电池组配对。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72 BHP 和 162.8 Nm,混合动力系统与无级变速器 (CVT) 配合使用。

灵活燃料卡罗拉 Altis Hybrid 基于最新一代的卡罗拉。它具有带 LED 前照灯的细长格栅、J 形 LED 日间行车灯和大型梯形气坝。在后部,汽车有环绕式尾灯,由镀铬条连接。

据丰田称,灵活燃料 Corolla Altis 已进口到该国,以提高人们对乙醇作为替代燃料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