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雷克萨斯ES300h售价为卢比597.1万

导读 雷克萨斯推出了更新的ES300h。本地生产的豪华轿车起价为卢比。597 1万(前陈列室,德里)。2022 款雷克萨斯 ES 300h 进行了较小的外观更

雷克萨斯推出了更新的ES300h。本地生产的豪华轿车起价为卢比。597.1万(前陈列室,德里)。

2022 款雷克萨斯 ES 300h 进行了较小的外观更新,并对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包括经过修改的雷克萨斯标志、更多的存储空间和中控台周围更容易接近的地方。

ES 300h 还配备了动态语音识别、增强的免提操作便利性和标配的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ES 300h 继续由 2.5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 5,700 rpm 时产生 176 BHP,在 3,600-5,200 rpm 时产生 221 Nm。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18 BHP 和 202 Nm。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 (E-CVT) 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