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强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Urban Cruiser Hyryder 的交付已开始在各地的丰田经销店进行。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这款中型 SUV 提

Urban Cruiser Hyryder 的交付已开始在各地的丰田经销店进行。

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这款中型 SUV 提供轻度混合动力和强混合动力系统,起价为 104.8 万卢比(展厅前)。

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使用 Maruti Suzuki 熟悉的 1.5 升发动机。它制造 103 BHP 和 137 Nm,并提供 5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强混合动力车型由丰田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 的扭矩,搭配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该版本配备 177.6 V 锂离子电池,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25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