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Grand Vitara预订量突破75000辆大关

导读 自 2022 年 7 月 11 日以来,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的预订量已超过 75,000 笔。到 Grand Vitara 于 9 月 26 日正

自 2022 年 7 月 11 日以来,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的预订量已超过 75,000 笔。

到 Grand Vitara 于 9 月 26 日正式上市时,这款中型 SUV 的预订量已突破 57,000 辆大关。到目前为止,在总预订量中,混合型车型占 35%。

Maruti Grand Vitara 有六种型号,起价为 104.5 万卢比(展厅前)。

SUV 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熟悉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3 BHP 和 137 Nm,以及 1.5 升强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115 BHP 和 122 Nm,搭配 78 BHP 电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