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谷歌共同开发软件定义的汽车

导读 据媒体报道,雷诺集团正在扩大与谷歌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基于科技巨头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的新型软件定义汽车(SDV)。报道称,新车将

据媒体报道,雷诺集团正在扩大与谷歌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基于科技巨头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的新型“软件定义汽车”(SDV)。

报道称,新车将谷歌作为其“首选云提供商”,并将提供持续升级和按需服务。SDV 甚至可以进行预测性维护,近乎实时地检测和修复故障。该车还将提供个性化体验,以适应驾驶员的行为,例如频繁的目的地、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等。车辆的这种个性化也将帮助公司根据车主的实际使用情况和驾驶行为签发保险。

谷歌还将开发汽车的“数字双胞胎”,希望这有助于加快开发速度。虚拟汽车将使公司能够使用其先进的人工智能功能测试不同的功能和服务,并将它们更好地集成到车辆中,同时还可以轻松引入多个车载和非车载应用程序,兑现其持续升级的承诺。

雷诺-谷歌联盟始于 2018 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将谷歌的软件平台和服务集成到其车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