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培训29000名工人操作电动汽车

导读 捷豹路虎汽车公司表示,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试图为后化石燃料的未来做好准备,它将教其全球 60% 的员工开发、制造和维修电动汽车。这家英

捷豹路虎汽车公司表示,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试图为后化石燃料的未来做好准备,它将教其全球 60% 的员工开发、制造和维修电动汽车。

这家英国公司表示将培训 29,000 名自己的员工以及特许经销商的员工。

捷豹路虎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大多数零售技术人员将在本财政年度接受维修和保养电动汽车的培训,并补充说近 10,000 名工人在英国。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提高工人的技能,因为他们加快了电气化计划。

7 月,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表示,到 2030 年将在员工培训上花费超过 13 亿欧元(58 亿令吉)。

捷豹路虎此前曾宣布,计划到 2025 年完全放弃这两个品牌中较小的捷豹的内燃机。 ,而路虎将在 2024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由于半导体短缺阻碍了其豪华 SUV 和跑车的交付,这家汽车制造商近几个月一直在苦苦挣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