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EV将是一辆754马力的肌肉卡车

导读 雪佛兰Silverado EV正在启动。雪佛兰宣布,明年开始交付时,电动皮卡将比最初宣传的动力更大。这款电池驱动的卡车于 1 月份亮相,其顶级

雪佛兰Silverado EV正在启动。

雪佛兰宣布,明年开始交付时,电动皮卡将比最初宣传的动力更大。

这款电池驱动的卡车于 1 月份亮相,其顶级 Silverado EV RST 第一版广告宣传其双电机传动系统额定功率为 684 马力和 780 磅 - 英尺的扭矩,但从那时起工程师们已经挤出了更多的东西.

继上周透露GMC Sierra EV Denali将与 Silverado EV 及其 754 hp/785 lb-ft 输出建立在同一平台上之后,雪佛兰已确认 Silverado EV RST 第一版将具有相同的规格。

“在我们准备生产 Silverado EV 时,我们的工程团队进一步完善了 2024 Chevrolet Silverado EV RST 第一版的估计性能规格,”雪佛兰发言人告诉Fox News Digital。

“通用汽车现在估计,当启用全开瓦特模式时,马力最高可达 754 马力,扭矩估计最高可达 785 磅 - 英尺。”

Wide Open Watts 或 WOW 是一种特殊模式,可在短时间内提供最大功率。价值 107,000 美元的 Sierra EV Denali 具有类似的模式,简称为 Max Power,具有相同的效果。

两者都比 GMC Hummer EV 的 Watts to Freedom (WTF) 模式略差,该模式释放了三电机卡车的全部 1,000 马力,可以在三秒多的时间内将这辆 9,000 磅重的车辆加速到 60 mph。

Silverado EV RST 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动力稍弱的工作卡车将紧随其后,其 510 马力和 615 磅 - 英尺的扭矩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起价为 41,595 美元。

即使采用新规格,Silverado EV RST 也不会成为雪佛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型。

该头衔目前属于 755 马力的 2019 Chevrolet Corvette ZR1,它的马力比 Silverado EV RST 大一圈,尽管扭矩为 715 lb-ft。

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最新 Corvette 的全轮驱动“电气化”版本将胜过两者,但可能高达 1,000 h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