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A与Qmerit合作提供全面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导读 国家汽车零部件协会有限责任公司( NAPA ) 通过与北美领先供应商Qmerit的独特合作,帮助全国的司机和合作伙伴向电动未来过渡电动汽车充电

国家汽车零部件协会有限责任公司(“ NAPA ”) 通过与北美领先供应商Qmerit的独特合作,帮助全国的司机和合作伙伴向电动未来过渡电动汽车充电和其他电气化技术的安装服务。NAPA拥有最大的零部件和维修网络,将率先在汽车售后市场向买家提供 Qmerit 的交钥匙 EV 充电安装服务,确保从销售点到客户家中或企业的简单无缝​​体验。

随着道路上电动汽车数量的稳步增长,这项新的合作将帮助NAPA实现其增加东海岸到西海岸电动汽车充电站可用性的倡议。充电器购买者现在可以直接从NAPAonline.com访问 Qmerit 的安装服务,客户可以轻松地研究和购买适合他们的充电器。

“除了我们现有的增加对新技术人员的教育和培训的承诺外,NAPA还致力于采购和增加资源,为我们的网络提供对维护电动汽车至关重要的零件和配件,”新兴市场副总裁Susan Starnes说。 Genuine Parts Company 的市场。“与 Qmerit 的合作扩展了我们为售后行业带来所需变革的方式,同时尊重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走过的道路。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为这一不断增长的司机群体提供服务并保持服务水平现有的NAPA客户已经开始期待。”

这种集成允许买家方便地请求在线估计他们的安装,并与 Qmerit 的认证安装人员之一联系。Qmerit 的认证网络横跨和加拿大,仅由获得保险、背景调查、培训和安全和服务质量监控的持牌电工组成。

Qmerit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Ken Sapp表示: “Qmerit 很高兴与NAPA这样的优质品牌合作,以加速我们社会的交通电气化。” “将我们的平台与NAPA网络及其在售后市场的服务相结合,将创建一个全新的渠道,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套件,从而更轻松、更实惠地过渡到电气化。”

在汽车售后市场中,电动汽车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领域预计将显着增长。这就是为什么NAPA专注于通过全球数据和洞察力、人才吸引和培训、产品和设备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引领该类别向电动未来发展。同样,Qmerit 正在努力通过连接包括家庭和企业主、汽车制造商、充电器制造商和供应商、公用事业公司和电气承包商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来加速能源转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