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销售额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 今天报告称,2022 年第三季度的汽车销量为 16,782 辆,销量受到需求最大的汽车和内饰供应限制的严重影响。尽管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 今天报告称,2022 年第三季度的汽车销量为 16,782 辆,销量受到需求最大的汽车和内饰供应限制的严重影响。尽管面临挑战,欧蓝德和 Eclipse Cross 在本季度继续引领该品牌的年初至今销售业绩——分别增长 43.3% 和 20.5%。欧蓝德今年的 30,481 辆销量代表了该铭牌历史上的第二佳表现,也是考虑到仅零售销售时迄今为止最强劲的表现。

本季度末飓风伊恩导致港口关闭进一步阻碍了该品牌满足其最受追捧车型的销售预测的能力。为了帮助那些因风暴而遭受车辆完全损失的人,MMNA 提供500 美元的奖励(有效期从2023 年10 月 4 日至1 月 3 日),用于购买任何新的 2022 年或 2023 年三菱汽车,在三菱汽车经销商处有效合作伙伴位于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1.

在 7 月售出最后一辆 2022 年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后,MMNA 预计随着下一代旗舰 2023 年欧蓝德 PHEV 于2022 年 11 月进入展厅,该车型的销量将大幅增长。

MMNA 最近公布了全新 2023 Outlander PHEV 的定价和装饰规格。基于与屡获殊荣的 2022 Outlander 相同的平台,拥有比其前身更多的动力、全电动和整体续航里程,七座 Outlander PHEV 将于11 月2日抵达展厅时起价为 39,845 美元。

MMNA 在 Reputation 的“2022 年汽车声誉报告”中排名第二,该报告对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 35,000 个汽车 OEM 品牌、经销商集团和经销商进行了年度客户体验分析。三菱的第二名是三年急剧上升的高潮,该品牌在 2020 年的 19 个大众市场汽车品牌中从第 17 位攀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