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车主最常在家充电但61%的车主也在工作时定期充电

导读 Parks Associates 研究发现,虽然电动汽车 (EV) 车主最常在家充电,但 61% 的车主在工作时也经常充电,超过 50% 的车主在餐厅充电

Parks Associates 研究发现,虽然电动汽车 (EV) 车主最常在家充电,但 61% 的车主在工作时也经常充电,超过 50% 的车主在餐厅充电,这凸显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电动汽车,对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和需要扩大。

该研究公司将在9 月 8 日星期四与 Particle.io 合作 举办的行业网络研讨会“消除 EV 障碍:未来证明体验”中重点介绍其消费者电动汽车研究。目前,目前只有 6% 的家庭拥有电动汽车,但 19% 的互联网家庭可能会在明年购买电动汽车。

Parks Associates 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伊丽莎白·帕克斯 ( Elizabeth Parks ) 表示:“电动汽车的势头是真实的,公用事业和联网家庭参与者的机会也是如此。” “主要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已承诺在未来 10 年内向全电动化车队转型,因此电动汽车革命已经开始。未来几年对于能源和互联技术行业的参与者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又至关重要的时刻,以确定如何崛起的电动汽车将影响他们的行业,并确保他们的解决方案成为新现实的一部分。”

“近年来,移动的电气化一直是‘远处的嗡嗡声’,移动概念正在改变的声音 - 变得更好,现在一切都变得非常真实,”国际智能能源企业销售的Paddy Gogin说, 粒子。“到 2035 年,最大的汽车市场将是电动汽车,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的机会来自三个主要领域的变化:监管、消费者行为和技术。所有三个因素都将在我们如何塑造未来和定义谁将成为赢家和输家。”

网络研讨会的演讲者将讨论当前的电动汽车市场以及随着充电解决方案需求加速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领域包括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和熟悉程度、购买驱动因素和抑制因素、充电站的使用,以及消费者对充电站可用性的看法如何影响采用和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