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博基尼UrusSUV亮相

导读 兰博基尼正在推出UrusSUV系列的新车型,兰博基尼UrusS,该车具有更大的动力。兰博基尼UrusS配备了4 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56马力

兰博基尼正在推出UrusSUV系列的新车型,兰博基尼UrusS,该车具有更大的动力。兰博基尼UrusS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56马力,该车的时速为0至62英里,仅为3.5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9英里。

兰博基尼汽车宣布Urus是原始Urus的继任者,在豪华领域建立了新的超级SUV利基市场。UrusS提供更大的动力,结合豪华的多功能性和存在感,以确认其作为兰博基尼超级SUV的终极生活方式的地位,以及为那些寻求最佳运动性能的人提供的新UrusPerformante。

“Urus已经证明了它对那些寻求最运动型SUV和兰博基尼每天驾驶的决定性组合的人的吸引力:对于那些选择性能,豪华和多功能性最纯粹的升华的人来说,UrusS与新的UrusPerformante完美地坐在一起,”兰博基尼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Winkelmann说。Urus的商业成功,生产了20,000多辆汽车,证明了其作为第一款经久不衰的超级SUV的信誉:UrusS提升了这一声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