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研究强调全球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市场到2031年将达到1552.8亿美元

导读 全球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市场预计到2031年收入将达到1552 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 1%,这表明BIS Research的高端市场情报研究。近年来,

全球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市场预计到2031年收入将达到1552.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1%,这表明BIS Research的高端市场情报研究。

近年来,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市场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这主要是因为汽车市场消费者行为的转变。

此外,消费者在连接要求和安全问题方面的偏好变化也导致信息娱乐系统成为现代汽车的主要内饰功能。

许多调查已经确定这样一个事实,即今天的购车者更关心的是仪表板功能,而不是汽车的引擎盖下功能。

消费者偏好的这种巨大转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机会,可以在这一领域获得坚实的基础。

详细研究汇集了122个市场数据表和41个数据,分布在208个页面中,以及关于“全球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市场 - 分析和预测,2022-2031”的深入TOC。

这份关于全球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独家报告将在以下方面提供帮助:

对前25家企业(包括单点和多解决方案公司)进行了广泛的竞争基准测试,以提供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整体视图。

基于产品组合、近期发展和区域分布的市场排名分析。

还提供了具有概述和分析师观点的启动分析。

分析师对市场的看法:

国际清算银行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吉里什·詹巴莱(Girish Jambale)表示:“市场正在迅速发展,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以同样的速度刺激市场。企业正在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合作和产品发布是帮助市场增长的关键策略。消费者偏好的巨大转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机会,可以在这一领域获得坚实的基础。此外,对信息娱乐系统和联网汽车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日益增长的安全问题,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采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