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从2023年开始提供完全素食的内饰

导读 过着纯素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那些经常引起激烈争论的饮食习惯,它还延伸到一个人使用的每一种产品,一些汽车公司正在对此进行研究。宝马本周

过着纯素生活需要的不仅仅是那些经常引起激烈争论的饮食习惯,它还延伸到一个人使用的每一种产品,一些汽车公司正在对此进行研究。

宝马本周宣布,从明年开始,它将推出首款采用完全素食内饰的汽车。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这是通过开发具有类似皮革特性的创新材料来实现的。

除了最重要的座椅外,这些材料还将用于方向盘表面,这些表面必须满足手感,优质外观和耐磨性的苛刻标准。

“从2023年开始,宝马和Mini车型将首次提供完全素食的内饰。因此,宝马集团正在满足对纯素食和无皮革内饰的需求,这种需求将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增加,特别是在美国,中国和欧洲,“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只是实现全面气候中和的一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最迟在2050年实现。

“材料选择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更换动物源性原材料对提高汽车生产的可持续性做出了重大贡献,“宝马说。

“方向盘新表面材料的引入将使含有动物源性原材料痕迹的车辆部件的比例在各自的宝马和Mini车辆中降至不到百分之一。因此,这些材料现在只能在客户看不到的区域找到,例如在各种蜡状物质中,例如用于保护涂层的明胶,油漆中的羊毛脂,作为弹性体添加剂的牛脂和作为油漆助焊剂的蜂蜡。

宝马说,一个值得注意的挑战是创造类似皮革的方向盘表面,因为这些表面必须满足外观,耐磨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苛刻标准。

“通过采用优质纯素表面材料制成的方向盘,我们正在满足那些不想在外观、感觉和功能方面做出任何妥协的客户的愿望,”宝马开发主管Uwe Köhler说。

“这种创新材料可承受因磨损、汗水和湿气而造成的磨损,并具有皮革的所有理想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