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能源与堪萨斯州合作推进电动汽车电池设施计划

导读 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松下集团旗下)有限公司和堪萨斯州州长劳拉·凯利(Laura Kelly)联合宣布,堪萨斯州已批准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提交的吸引强大

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松下集团旗下)有限公司和堪萨斯州州长劳拉·凯利(Laura Kelly)联合宣布,堪萨斯州已批准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提交的吸引强大经济扩张(APEX)州激励*申请。 有待松下控股公司董事会批准。

松下能源计划在堪萨斯州的一处房产上开发项目,该项目预计将为当地经济带来重大的经济活动和机会,并可能创造多达4,000个新工作岗位,并带来约40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已在堪萨斯州德索托为这个潜在项目确定了一个地点。

“这个项目将为堪萨斯州经济带来变革,提供高质量,高科技的工作,同时为该州带来一个新的行业,正在打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州长劳拉凯利说。“这是堪萨斯州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推动经济增长和发展。

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zoo Tadanobu表示:“随着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加剧,扩大的电池生产对于帮助满足需求至关重要,”鉴于我们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推动锂离子电池行业的增长,并加速实现净零排放的未来。

松下能源是锂离子电池的全球领导者,在电池技术和电池业务运营方面拥有100年的电池创新历史。松下能源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因为汽车行业转向更具可持续性的电气技术。该公司为实现推动这一转型所需的更高效率和规模经济做出了贡献,而计划在堪萨斯州的工厂支持公司通过减少全球碳排放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承诺。

"堪萨斯州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拥有熟练的制造劳动力,“松下能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Kris Takamoto说。“我们赞赏堪萨斯州对可持续发展的奉献精神及其对清洁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承诺和增长。

该公告是在松下集团开始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北美松下能源公司(PENA)生产锂离子电池五年后发布的。PENA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工厂之一,出货量超过60亿个EV电池。虽然PENA在内华达州斯帕克斯的业务将继续,但堪萨斯州的新工厂旨在进一步支持松下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长期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