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铃木雨燕预计将于2023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导读 下一代铃木雨燕(代号:YED)首次在国际上进行测试。新一代迭代将基于Heartect 平台的修改版本。即将推出的 Swift 的第一组谍照展示了这款

下一代铃木雨燕(代号:YED)首次在国际上进行测试。新一代迭代将基于Heartect 平台的修改版本。

即将推出的 Swift 的第一组谍照展示了这款掀背车完全被迷彩覆盖,几乎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然而,这辆车似乎确实有一个全新的前饰板,带有更大的格栅、后掠式前照灯组和翻盖式发动机罩。虽然后部的浮顶设计和整体造型似乎是从即将推出的车型中继承下来的,但后门把手现在处于传统位置。

在国际上,新一代铃木雨燕可以获得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 1.4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强大的混合动力选项。预计铃木还将在稍晚的阶段推出 Swift Sport 版掀背车。

新一代铃木雨燕预计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