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eme 160R提供三种变体单盘双盘和隐形版

导读 Hero MotoCorp 在市场推出了 2022 Xtreme 160R。自行车的最新版本获得了新功能和其他更新。它的价格为 1,17,148 卢比(德里展厅前)。

Hero MotoCorp 在市场推出了 2022 Xtreme 160R。自行车的最新版本获得了新功能和其他更新。它的价格为 1,17,148 卢比(德里展厅前)。

2022 Xtreme 160R 配备了新的档位指示器、重新设计的座椅和新的扶手。Hero 沿用了 LED 大灯、合金轮毂和侧悬式排气管。

为 Xtreme 160R 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 163cc 单缸发动机,在 8,500 rpm 时产生 15 BHP,在 6,500 rpm 时产生 14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合使用。

Xtreme 160R 提供三种变体:单盘、双盘和隐形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