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设计课程是一个为期8个月的课程

导读 BYJU的 Great Learning 与 Great Lakes Executive Learning 联合提供 电动汽车设计的 PG 课程。电动汽车设计课程是一个为期 8

BYJU的 Great Learning 与 Great Lakes Executive Learning 联合提供 电动汽车设计的 PG 课程。

电动汽车设计课程是一个为期 8 个月的课程,面向应届工程毕业生和早期职业专业人士。该课程由来自顶级电动汽车公司的行业专家设计。

250 多个小时的课程涵盖了相关的电动汽车设计框架、工具和技术。它提供了由行业专家提供的学习内容、实践项目、案例研究以及在线指导和大师班的组合。还向学生介绍了嵌入式 C、MATLAB、Simulink 和 Ansys 等编程语言。

据Great Learning称,该计划将以模拟行业专家面试、简历指导、模拟工作入学测试和获得有针对性的职位空缺的形式提供职业支持。成功完成该计划后,学生将获得 Great Lakes Executive Learning 颁发的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