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展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

导读 据说川崎在铃鹿 8 小时耐力赛期间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据报道,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的原型都通过了直道,让观众

据说川崎在铃鹿 8 小时耐力赛期间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据报道,全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的原型都通过了直道,让观众可以观看甚至聆听两辆自行车。

在设计方面,全电动摩托车具有赤裸裸的街头霸王姿态,与该品牌的 Z 系列一致。另一方面,混合动力摩托车具有类似于忍者系列的完整整流罩。这两款摩托车的侧板上都带有 EV 或 HEV 贴纸,清楚地表明了它们的动力系统。

虽然川崎自己没有透露这两款原型的任何规格,但有报道称,这款电动摩托车可以作为入门级城市通勤车提供,其电动机的功率约为 15 BHP,将其定位在 125cc - 250cc 等效范围内。目前尚无川崎 HEV 摩托车的详细信息。

川崎的电气化计划被推迟。然而,由于原型现在处于最后阶段,这家日本自行车制造商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初推出量产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