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3款本田思域Type R树立新标杆

导读 2023款本田思域Type R是全球高性能偶像,深受世界各地驾驶爱好者的尊敬,于今晚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中亮相,NTT INDYCAR系列超级

2023款本田思域Type R是全球高性能偶像,深受世界各地驾驶爱好者的尊敬,于今晚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中亮相,NTT INDYCAR系列超级巨星车手科尔顿·赫塔(Colton Herta)在方向盘后面。全新的本田思域Type R是Type R 30年历史上最强大的车型,从头开始设计,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赛道上,都能提供惊心动魄的性能和令人上瘾的驾驶体验。

作为本田工厂性能的巅峰之作,新的思域Type R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本田品牌汽车基于全新的11千思域掀背车一代思域掀背车,将一流的性能与低矮宽的设计以及全新的沉浸式高性能驾驶舱体验相结合,增强了驾驶的兴奋感。

“即使在这个”本田SUV年“,成为一个品牌的一员也很棒,该品牌仍然专注于全新思域Type R提供的激动人心的性能和驾驶乐趣,”本田本田销售副总裁Mike Kistemaker说。“R型不仅仅是速度,功率和处理能力。这就是一辆伟大的汽车如何让你感觉到这一点,这才是真正重要的,这就是全新的思域Type R的全部意义所在。

思域R型自1997年作为日本车型首次亮相以来,作为极端性能和可取性的象征,在世界各地受到赞誉。只有第二款思域Type R车型在销售,全新的2023 Civic Type R最近在日本铃鹿赛道创下了新的量产车前轮驱动赛道记录,这是F1本田日本大奖赛2022的举办地,确保了其作为有史以来性能最佳的思域Type R的遗产。

以性能为中心的工程设计

新型轻巧高刚性机身有助于提高高速稳定性和手术刀敏锐的响应能力。思域 R 型赛道预留装置、纽博格林调谐并经过测试,通过增强的悬架和转向性能,进一步提升了令人上瘾的驾驶感觉。

本田屡获殊荣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的更强大,响应更灵敏的版本与改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转速匹配系统配对,与驾驶员建立更加亲密和有益的联系。

强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更长,更低,更宽,新款Type R的肌肉发达,时尚而精致的设计具有精美集成的先进空气动力学功能,可实现均衡的下压力,并减少阻力。

粗壮的挡泥板在包裹在更宽轮胎中的轻质车轮上展开。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设计采用运动型蜂窝格栅网,与驾驶室内错综复杂的蜂窝装饰相呼应。更大的前挡泥板格栅和前轮后面的新型侧门槛设计提高了气流效率。R型独有的更宽的后门、重新设计的后扰流板以及重塑的后保险杠(露出标志性的三个圆形排气口和新的后扩散器)凸显了其更具侵略性的立场。

思域Type R将有五种醒目的颜色可供选择:历史性的锦标赛白色 - 本田爱好者崇尚的Type R独家饰面,Rallye Red,Boost Blue,Crystal Black Pearl和Sonic Grey Pearl。

身临其境的驾驶舱体验

思域Type R的全新内饰通过情感,以性能为中心的细节和功能支持强烈的驾驶体验。R型标志性的红色座椅,地毯和装饰,以及现在放置在仪表板上的系列化R型板是2023年车型年的新品。具有高摩擦系数的绒面革状内饰可减少高重力驾驶情况下的车身打滑。

新的+R驾驶模式专用仪表设计允许驾驶员立即获得必要的信息,图形发动机转速显示,转速指示灯和档位指示器放置在顶部。较低的多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驾驶员选择的车辆信息。

本田LogR™数据记录仪提供有关车辆机械运动和驾驶员输入产生的车辆行为的实时信息。其他主要功能包括用于记录单圈时间的秒表以及共享驾驶视频的功能。

2023 Civic Type R的定价和其他详细信息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时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