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X15N天然气发动机将在肯沃斯彼得比尔特卡车上提供

导读 帕卡计划在Kenworth和Peterbilt卡车上提供新的康明斯X15N天然气发动机。根据公告,X15N是第一款专为重型卡车应用设计的天然气发动机,输出

帕卡计划在Kenworth和Peterbilt卡车上提供新的康明斯X15N天然气发动机。根据公告,X15N是第一款专为重型卡车应用设计的天然气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00马力。该发动机将包括康明斯清洁燃料技术燃料输送系统的集成。

帕卡,康明斯和包括FedEx Freight和Knight-Swift在内的几个客户将展示使用内燃机技术实现长途运输低碳排放的能力。

当使用可再生天然气(也称为RNG或生物甲烷)运行时,X15N发动机将能够大幅减少Peterbilt和Kenworth卡车的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这可以从90%的减少到碳中和,甚至是碳负,这取决于用于生产燃料的生物源和废物原料。

新款X15N的NOx水平低于2024年的EPA和CARB标准。1,850 英尺磅X15N 提供的峰值扭矩输出将与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器技术 HD 和 XD 变速器配合使用时提供最佳性能。

X15N目前在中国生产和车队服务,计划从2024年开始在纽约詹姆斯敦建造发动机。

“X15N对于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和改善氮氧化物的承诺至关重要,”康明斯发动机业务总裁Srikanth Padmanabhan说。“对客户来说,重要的是,X15N将降低其车队采用低排放技术的成本,并让他们有信心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