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alGas加入福特以减少排放

导读 南加州天然气公司(SoCalGas)宣布正在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开展一个示范项目,通过开发F-550超级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来减少商业车队的排放。这

南加州天然气公司(SoCalGas)宣布正在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开展一个示范项目,通过开发F-550超级氢燃料电池电动卡车来减少商业车队的排放。

这项合作是能源部(DOE)SuperTruck 3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减少中型和重型卡车的排放。该公用事业公司的参与是迈向其ASPIRE 2045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又一步,致力于到2025年用清洁燃料车辆取代其50%的越野车队,并在2035年之前运营100%的零排放车队。

福特将为SoCalGas提供F-550超级重型卡车,以评估原型卡车的性能。SoCalGas被选中评估卡车如何满足公用事业工作的严格要求,并因其气候和地理位置。该示范项目还将包括在SoCalGas的Bakersfield工厂的临时加氢站。该卡车预计将于2025年部署。

该项目代表了一个机会,可以对大型车队进行脱碳,例如需要远距离,快速加油,车载电力需求和24/7应急响应的公用事业公司。

“推动我们经济,特别是运输部门的公司必须合作开发创新技术,因为我们向更清洁的明天过渡,”州参议员乔希纽曼说。“这个开创性的项目不仅将减少运输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而且还为应对当前的能源挑战提供了希望。

SoCalGas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在清洁燃料,氢技术和基础设施领域的研究,开发和示范项目。

“我们很荣幸能与福特合作制定战略,以帮助减少排放,”SoCalGas清洁能源创新副总裁Neil Navin说。“这个项目是寻找重型运输脱碳的实际解决方案的关键一步,例如我们的公用事业车队与福特的H2燃料电池电动F-5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