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宝马电动汽车不会提供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宝马已经宣布了其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的详细信息,称为Gen6。由于到2025年,新一代电池将采用圆柱形电池形状,取代目前使用的棱柱形电池形状。

宝马已经宣布了其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的详细信息,称为Gen6。

由于到2025年,新一代电池将采用圆柱形电池形状,取代目前使用的棱柱形电池形状。与目前的电池相比,Gen6电池据说可提供30%以上的续航里程和30%的直流快速充电时间。它们能够支持高达 270 kW 的超快速充电。

随着Gen6电池的引入,未来的宝马电动汽车可能会在两次充电之间瞄准621英里(1,000公里)。然而,根据宝马高效动力主管托马斯·阿尔布雷希特(Thomas Albrecht)的说法,该公司不会提供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即使它可以。阿尔布雷希特推断,“该公司不认为这么长的距离是必要的”。

回到电池,圆柱形电池的直径为46 mm,并提供两种不同的高度,具体取决于应用。Gen6电池将改变化学性质,使其能量密度提高20%,同时与当前的Gen5相比,电池组的重量减轻了20%。

宝马计划在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中国和美国开设六家新的电池工厂。这些工厂将设在车辆制造单位附近,以降低运输成本。宝马还声称,新一代电池设计和制造工艺的改变将有助于生产成本下降高达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