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已将最新的第三代福特F150转变为功能强大

导读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和高性能汽车制造商 Hennessey 已将最新的第三代福特 F-150 转变为功能强大、随处可用的六轮驱动皮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和高性能汽车制造商 Hennessey 已将最新的第三代福特 F-150 转变为功能强大、随处可用的六轮驱动皮卡——Hennessey VelociRaptor 6x6。

修改和增强远远超出了简单地添加第三对轮子的范围。

Hennessey 工程师为这款新卡车配备了精密的 Fox 悬架和双锁定后轴——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50% 的牵引力——以确保 VelociRaptor 在公路和越野中占据主导地位。

卡车升级后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可产生 558 马力和 911 牛米的扭矩,这保证了 VelociRaptor 的咕噜声与其显着的尺寸相匹配。

基于最新的第三代 F-150 Raptor,这款气势磅礴的 Hennessey 作品比库存的 Raptor 长得多。

该扩展允许安装一个 2.4 米长的宽敞装载床,其体积比 1.67 米的库存床多 45%。

Hennessey 还通过 3 英寸升降机、升级的 Hennessey 20 英寸车轮和功能强大的 37 英寸越野轮胎的组合,将 VelociRaptor 提高到比标准高几英寸。

Hennessey 是世界上最大的改装福特 F-150 Raptor 生产商,已为全球客户制造了数千辆高性能 VelociRaptor 卡车。

将这些动力十足的卡车推向极致的“6x6”阶段也是 Hennessey 工程师的第二天性。多年来,他们制造了从 Mammoth 6x6 TRX 和 Goliath 6x6 Silverado 到最新的 Gen 3 VelociRaptor 6x6 的大量、独特且功能强大的 6x6 卡车。

“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变得更大更快,我们的 VelociRaptor 6x6 将这一概念发挥到了极致!”Hennesse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说。

“基于我们 VelociRaptor 卡车的能力、动力和存在,我们最新的六轮驱动产品将以其动力和无处不在的能力取悦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

VelociRaptor 6x6 的价格从 399,950 美元(180 万令吉)起——包括基础 F-150 Raptor——配备升级的 Fox 悬架、锁定后轴、新的前后保险杠、LED 灯和定制的 8 英尺负载床。 Hennessey 的工程师提高了福特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的性能,该发动机具有增强的进气、带排气阀的大容量中冷器和升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第一批 VelociRaptor 6x6 装置于本月初交付。

新的 VelociRaptor 6x6 可用于国际运输,可通过福特授权零售商或直接向 Hennessey 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