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看到了面向客户的越野驾驶计划的潜力

导读 福特看到了面向澳大利亚客户的越野驾驶计划的潜力,就像其在美国的越野计划一样。我认为在澳大利亚肯定有这样的机会,无论是我们有福特品牌

福特看到了面向澳大利亚客户的越野驾驶计划的潜力,就像其在美国的越野计划一样。

“我认为在澳大利亚肯定有这样的机会,无论是我们有福特品牌还是我们有合作伙伴关系,试图让买家更容易去体验这种体验,”内燃机主管 Trevor Worthington 说福特的发动机产品计划。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福特为美国四个州的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Badlands 客户提供越野体验: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这些车辆的所有车主都可以免费获得第一次这样的体验。

这些体验不仅旨在培养越野爱好者社区,还旨在教育客户了解他们车辆的能力。

例如,Bronco 驱动器让客户有机会试用他们的 4×4 和地形系统,​​以及 Trail 1-Pedal Drive 功能。

福特并不是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越野体验的公司,五十铃优特澳大利亚拥有其 I-Venture 俱乐部,其中包括专业教练的驾驶日。

该公司一直在扩展其在北美的 Bronco 子品牌,包括坚固的车身框架 Bronco 两门和四门 SUV 以及 Bronco Sport 跨界车。

由于北美的高需求,这两款车目前都没有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当地的车型仍然有一些吸引越野爱好者的车型:包括 Ranger Raptor 在内的Ranger ute 系列和Everest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