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 ePower混合动力AWD将于2023年初上市

导读 日产将在2023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X-Trail,与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正面交锋,但它会错过一个吹牛的权利。日产新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

日产将在2023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X-Trail,与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正面交锋,但它会错过一个吹牛的权利。

日产新的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称为e-Power with e-4ORCE——将仅在当地提供五座X-Trail车型。

尽管将在其他市场提供七座选项,但日产在其广受欢迎的丰田竞争对手中具有多功能性优势。

配备 e-4ORCE X-Trail 车型的 e-Power 将于 2023 年初开始在当地交付,紧随今年第四季度的燃烧动力系列之后不久。

电动 X-Trail 车型将从 9 月开始接受预订,定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该公司表示,这些型号的供应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突出了澳大利亚市场的重要性。

动力总成选项也仅限于高规格的 Ti 和 Ti-L 等级,日产澳大利亚没有引入前轮驱动 e-Power 车型。

这与丰田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整个RAV4系列中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这是关于将产品引入高端市场。我们确实认为这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日产澳大利亚产品经理蒂姆戴维斯说。

“显然,澳大利亚市场正在更多地转向电气化,随着我们的前进,我们将研究如何在所有车型中推广这一点。”

至于缺少七座选项,日产澳大利亚表示,它正在将 e-Power 车型与核心汽油系列相结合,这也没有第三排的高规格 Ti 和 Ti-L 伪装。

该公司指出,它在这里销售探路者,这在欧洲和日本等市场上是不可用的。

日产配备 e-4ORCE 动力系统的 e-Power 与丰田的 Hybrid Synergy Drive 有很大不同。

e-Power 系统包括高输出电池、可变压缩比汽油发动机、发电机、逆变器和前置电动机。

内燃机充当发电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因此不会直接向车轮发送动力。

双电机全轮驱动 X-Trail e-Power 车型配备两个电机——前轮 150kW/330Nm,后轮 100kW/195Nm——因此提供了 Ariya 式电动 AWD 系统。

e-4ORCE 车型的 e-Power 总系统输出为 157kW,声称 0-100km/h 时间为 7.0 秒——比前轮驱动 e-Power 车型快一秒。

没有组合扭矩数字,因为两个电机不会在同一点达到峰值扭矩。

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理论上能够比基于发动机的机械 AWD 系统更快地为后轴提供可变动力。

事实上,日产声称它的扭矩传递速度提高了 10,000 倍,而该公司表示,其系统还具有恒定扭矩重新分配、近乎完美的重量平衡和每个车轮的独立制动控制。

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为每 100 公里 6.1 升。这使得它比每 100 公里使用 4.8 升的全轮驱动 RAV4 混合动力车更渴。

日产表示,它优先考虑乘坐舒适性,通过使用前后电机再生制动将车辆俯仰和俯冲降至最低。

电动 X-Trail 车型还具有 Leaf EV 的 e-Pedal Step 功能,该功能使用再生制动使汽车减速。

它可以以 0.2g 的速度制动 X-Trail,足以照亮刹车灯,尽管不足以使汽车完全停止。

由于没有传动轴侵入机舱,日产还表示它优化了内部空间。

日产在 X-Trail 中引用了 585L 的总行李空间,第三排折叠。两排和三排 X-Trail 车型均配备行李板系统 - 一侧铺有地毯,另一侧铺有塑料 - 可调节行李区的高度。

虽然可变压缩涡轮增压 1.5 升三缸发动机可用于 X-Trail 在其他各个市场,产生 120kW 和 300Nm(北美 Rogue 为 150kW),但澳大利亚的传统燃烧动力 X-Trails 使用自然- 吸气式发动机。

2.5升四缸产生135kW和244Nm的功率,缺少三缸的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X-Trail 是配备 e-Power 系统的最新车型,该系统于 2017 年在日本市场 Note 首次亮相,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市场Qashqai推出。

如果有任何延误,后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初引入澳大利亚。

逍客 e-Power 的动力来自前置电动机,可产生 140kW 和 330Nm 的健康功率,由 2.3kWh 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一台 116kW 的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为电动机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