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S洗车公司宣布与LEARFIELD一起赞助田纳西大学多年田径运动

导读 ZIPSCar Wash ( zipscarwash com ) 宣布通过与 LEARFIELD 的广泛赞助协议,对田纳西大学的体育项目进行多年投资,田纳西志愿者®

ZIPSCar Wash ( zipscarwash.com ) 宣布通过与 LEARFIELD 的广泛赞助协议,对田纳西大学的体育项目进行多年投资,田纳西志愿者®。这标志着 ZIPS 首次涉足大学体育营销并在更大范围内,代表了在不断发展的洗车行业中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赞助。ZIPS 在田纳西州拥有并经营着 30多个地点,在 24 个州拥有并经营着 250 多个地点。

ZIPS客户将有机会在本周五(9 月 23 日)在所有诺克斯维尔 ZIPS 地点领取免费的联合品牌礼品,因为粉丝们准备在本周末为 Vols 欢呼。客户可以通过 ZIPSme 门户进入赢取比赛日门票,这是这家快递洗车连锁店独特的在线账户管理工具,还提供合作伙伴特权和独家赠品。

“随着我们与田纳西大学的关系不断发展,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这一水平上投资于大学体育,并直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赞助福利,例如门票、联合品牌赠品和比赛日活动。” ZIPS Car Wash 首席营销官 Mark Youngworth。“随着我们从诺克斯维尔扩展到孟菲斯,志愿者®的粉丝们在全州范围内支持我们,这是我们通过大学体育项目的主要赞助来展示同样支持的一种方式,”他添加。

ZIPS 将参与 LEARFIELD Allied 倡议,将学校 IP 与学生运动员的姓名、形象和肖像 (NIL) 激活联系起来——恰当地命名为“洗车车队”——在学生运动员在 ZIPS 洗车时进行采访。协议第一年的 ZIPS NIL 激活将包括来自田纳西大学、阿肯色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的运动员。此外,它的整体赞助协议通过包括 IP 标志、广播、社交和 LEARFIELD 的 Fan365 数字产品在内的资产,为 ZIPS 在大学粉丝群中提供了显着的品牌知名度。

LEARFIELD首席营收官John Brody表示:“ZIPS 是具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很自豪地欢迎他们进入大学体育领域。”

“我们也很高兴加入由 LEARFIELD Studios 策划和制作的、以 NIL 为重点的开创性定制内容计划,让学生运动员自豪地穿着他们的校服。作为‘大学体育的大门’,我们期待进一步建设ZIPS 与我们的合作机构之间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