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T.33超级跑车将完全合法化

导读 根据创始人兼超级跑车远见者戈登·默里的说法,他深吸一口气,再加上 3300 万美元的投资,使他公司的T 33 超级跑车满足在美国街头合法的

根据创始人兼超级跑车远见者戈登·默里的说法,他深吸一口气,再加上 3300 万美元的投资,使他公司的T.33 超级跑车满足在美国街头合法的所有要求。它的第一辆汽车,转速为641马力的 T.50到平流层 12,100 rpm,不是,而是将在展示或展示条款下引入,就像穆雷标志性的第一辆超级跑车迈凯轮 F1一样。

可观的额外投资意味着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的第二辆汽车,稍微不那么极端的 592 马力 T.33,符合所有冗长的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 (FMVSS),包括所有碰撞要求。创意和新颖的解决方案没有得到回报,而且 T.50 的中心驾驶位置是不可行的,这就是为什么 T.33 有标准的两座布置。首席执行官 Phillip Lee 表示,为这两款车提供动力的 4.0 升 Cosworth V-12 的两个版本均符合美国排放标准,但从认证的角度来看,行驶噪音和碰撞要求是汽车不同的两个关键领域。

我们在 The Quail 与 Murray 和 Lee 进行了交谈,这是蒙特利汽车周期间的一项活动,许多超级跑车供应商出席了会议,以吸引臭名昭著的富有与会者的注意力,他们可能只是一时兴起决定购买一辆。这是 T.50 和 T.33 首次在美国展示,GMA 还宣布将在佛罗里达州东部的一个未指定地点开设美国总部,该总部将于 2024 年投入使用。

这与 T.33 的交付相吻合,该交付也将于 2024 年开始,在 T.50 生产结束后于 2023 年转向新的生产设施之后。是的,该公司实际上是在将其所有设备从其位于英国 Dunsfold 的工厂运送到位于 Windlesham 的新工厂,这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Murray 表示,该公司将把每辆汽车的产量限制在不超过 100 辆,250 万美元的 T.50 和 190 万美元的 T.33 几乎立即售罄。但将有更多机会购买 Gordon Murray 令人着迷的超级跑车之一,因为他说他们还有另外两辆车正在筹备中,并且产品节奏很好地规划到了未来十年。痴迷到什么程度?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轻量级、超高转速和对驾驶体验的高度关注之外,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Murray 说“汽车上的每一件东西都是一件工程艺术品,即使是车主永远看不到的东西”,然后举了一个例子,花费了超过 12 个月和 130 万英镑(150 万美元)来​​优化感觉模拟旋钮和消除污点。

即使是超级跑车也需要分摊成本负担,Murray 表示,如果他们只生产 100 辆 T.50,那么每辆的价格将需要 1000 万英镑,或者要贵近五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