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创造了一个新版本的X概念车 称为Speedium Coupe

导读 Genesis 在圆石滩 Concours d& 39;Elegance 上展示了 Speedium Coupe 内饰的新照片。它采用四座布局和宽敞的载货区,以及精致的细节

Genesis 在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上展示了 Speedium Coupe 内饰的新照片。它采用四座布局和宽敞的载货区,以及精致的细节和奢华的材料。驾驶舱以驾驶员为导向,带有一个大型仪表盘,连接到一个皮革包裹的控制台,将驾驶员和乘客分开。

去年华丽的Genesis X coupe 概念车以其运动比例和品牌“两条线”设计主题的干净整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现在,由 Luc Donckerwolke 领导的设计师团队已经将这个概念转变为更有趣的东西。这个新版本的 Genesis X 概念车被称为 Speedium Coupe,它具有重新设计的车顶线、更新的照明元素和格栅形状,据说可以进入 Genesis 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

Speedium 的名称指的是韩国的一条赛道,尽管该公司仍将其称为双门轿车,但我们认为它看起来更像是两门掀背车,甚至从某些角度来看更像是一个射击刹车。温室比原来的概念延伸得更远,车顶线逐渐变细,并以鸭尾式后扰流板结束。之前概念的网状格栅被替换为车身颜色面板,由以三角形排列的灯条包围,而下部前面板现在采用了更宽的网状进气口。

虽然 Genesis 不是在谈论 Speedium Coupe 的动力总成,但它肯定是电动的——尽管作为一项纯粹的设计研究,并不意味着预览任何直接生产模型,它根本不一定有真正的动力总成。Donckerwolke 将 Speedium Coupe 描述为设计工作室通常不会向公众展示的一种创造性探索——如果你愿意的话,是一种“窥视幕后”。

如果所有 Genesis 设计师的自由泳练习看起来都这么好,我们肯定很想知道幕后还有什么。虽然我们不一定会很快在 Genesis 经销商处看到这样的汽车,但我们只能希望它有趣的形状和淘汰比例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量产的 Genesis 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