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ally Special基于911的动画角色

导读 在 8 月 20 日星期六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在 RM 苏富比拍卖会上大量竞标后,一次性保时捷 911 Sally Special 最终以 3,600,000

在 8 月 20 日星期六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在 RM 苏富比拍卖会上大量竞标后,一次性保时捷 911 Sally Special 最终以 3,60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保时捷表示,收益将捐赠给 Girls Inc. 和美国,用于联合国难民署难民署。

迪斯尼和皮克斯的汽车可能已经在 2006 年夏天上映,但电影的制作早在很多年前就开始了,制作设计师鲍勃·保利在 2002 年首次为电影的女主角莎莉·卡雷拉画草图。正如她的姓氏所暗示的那样,莎莉是拟人化的保时捷 911 Carrera。一辆 2002 年的保时捷 911 Carrera,特别是作为 996 代 911 的一部分,更为车迷所熟知。

虽然电影《汽车总动员》可能只有 16 岁,但莎莉这个角色正在庆祝离开祖文豪森动画工厂的 20 周年。为了纪念她的祖母绿周年纪念日,Cars团队与保时捷合作打造了独一无二的 2022 保时捷 911,并带有 Sally Special 标志。

Sally Special以 473 马力Carrera GTS内饰为基础,为现代 992 系列 911带来了散热器弹簧律师的元素。因此,保时捷还将某些 996 代设计主食融入了 Sally Special。这包括银色大灯环绕,以及模仿莎莉(以及她那个时代的 911)的后部徽章和交错的五辐轮毂。然而,保时捷和皮克斯没有为 Sally Special 配备大眼睛和嘴巴来代替挡风玻璃或前格栅。他们也没有聘请 Bonnie Hunt 为仪表板导航系统提供语音指导。

Sally Special 最显着的元素可以说是它的 Sally Blue Metallic 色调,这是一种需要手工涂抹的独特颜色。Sally Blue Metallic 还扩散到汽车前后饰板和发动机盖的其他区域,保时捷在普通的 Carrera GTS 上保持黑色的部分。

抬起 Sally Special 的后扰流板,可以看到与 Sally 背部纹身般的细条纹相匹配的贴花,这是她作为洛杉矶律师在快车道上生活时得到的一点装饰。感谢 Sally 在她最后的组装和Cars的戏剧发行之间的短短四年内取得了如此多的人生成就。

和它的外观一样,Sally Special 的内饰也采用了一系列定制的装饰。Sally Blue Metallic 装饰了机舱的装饰件,并与 Chalk 皮革座椅相得益彰,其中包括 Speed Blue 和 Chalk 缝线以及 Pepita 嵌件,具有黑色、Chalk 和 Speed Blue 的颜色组合。粉笔和 Speed Blue 点缀在 Sally Special 内部的其他部分,前者构成了下仪表板,后者则位于方向盘的中心标记和七速手动变速器齿轮旋钮的换档模式显示处。

其他明显的细节包括手套箱上方仪表板上的印刷,表示汽车的特殊性质,背光 Sally Special 门槛护板,以及独特的“Kachow 模式”,它取代了汽车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驱动模式开关上的典型运动响应按钮。

虽然大多数限量版保时捷车型在发布之前经常被提及,但 Sally Special 仍然可以抢购。这是因为保时捷和皮克斯正在 RM 苏富比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办的活动中拍卖这辆车。

此次拍卖将于 8 月 20 日举行,所得收益将惠及两家慈善机构:Girls Inc.,一家为 5 至 18 岁女孩服务的非营利组织,为她们提供成功应对生活挑战所需的工具和支持;美国代表 UNHCR联合国难民署,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因俄罗斯侵略而被迫逃离乌克兰的许多难民。非营利性评估机构 Charity Navigator 授予 Girls Inc. 最高四星评级。与此同时,联合国难民署的美国仅获得两颗星。

除了获得 Sally Special 的钥匙外,中标者还将获得匹配的 Porsche Design 手表、第二组车轮(包括一个用于安装履带轮胎的定制机架)、独特的车罩、汽车的原始颜色模具及其展示板,以及一本特别的书,其中包含有关 Sally Special 发展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