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推出2款新SUV Exter竞争对手和7座Grand Vitara

导读 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据说正在为印度市场开发两款新 SUV。这些可能会在未来 2-3 年内推出。据媒体报道,马鲁蒂已经推出了一款...

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据说正在为印度市场开发两款新 SUV。这些可能会在未来 2-3 年内推出。

据媒体报道,马鲁蒂已经推出了一款紧凑型SUV(代号Y43),其定位将位于Brezza之下。它将与现代 Exter 和塔塔 Punch 等公司竞争。

第二款车型将是一款3排7座SUV(代号Y17)。它将基于 Grand Vitara 打造,售价可能在 15-250 万卢比之间。据说 Y17 还将获得强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自推出 Fronx、Jimny 和 Grand Vitara 以来,马鲁蒂铃木在 SUV 领域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达到 20% 以上。随着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重新获得 50% 的市场份额,即将推出的车型可能会带来每年 25 万辆的增量销量。

有报道称,新款紧凑型 SUV 和 7 座车型可能于 2025 年至 2027 年间在印度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