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女性骑行日庆祝女性骑手

导读 动力运动的全球领导者Polaris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II )今天分享了它如何作为国际动力运动的官方合作伙伴继续帮助关注和庆祝女性

动力运动的全球领导者Polari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II )今天分享了它如何作为国际动力运动的官方合作伙伴继续帮助关注和庆祝女性骑手参与动力运动女性骑行日 (IFRD)。5 月 6 日星期六,北极星邀请女性车手参加“ Just Ride ”。为了继续倾听女性骑手爱好者的意见并向他们学习,北极星还在 IFRD 上发起了一项新调查,旨在收集见解并提升女性骑手的观点。

IFRD 旨在让女性站在骑行的最前沿并鼓励新女性加入,同时促进已经参与动力运动行业各个方面的女性的多样性。女性可以在5 月 6 日乘坐越野车、摩托车、三轮车、船或其他动力运动车辆加入,并使用标签#IFRD2023 加入对话。Polaris 通过越野和​​公路团体骑行、经销商活动和演示骑行来庆祝美国和世界各地的 IFRD,以进一步增强、认可和欢迎女性参与动力运动。

“作为动力运动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希望帮助建立一个活跃和繁荣的行业,而女性骑手是其中的核心部分——这就是我们参加 IFRD 等活动的原因,以庆祝女性骑行爱好者并激励更多人加入,”说北极星首席客户增长官兼女车手Pam Kermisch 。“女性骑手在我们的行业中有着悠久的历史,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动力运动可以带来的快乐、自由和户外探险,我们看到这一数字正在增加。事实上,我们产品组合中的女性参与度增长了近 10%在过去的 5 年里,我们将继续让女性在与我们一起在开阔的道路、小径、雪地或水上骑行时感到被接纳和受到欢迎。”

“我很高兴 Polaris 再次与 2023 年国际女性骑行日合作,” IFRD 创始人Vicki Gray说。“他们的支持一直并将继续在推动国际女性骑行日达到更高的高度方面发挥无可估量的作用。我感谢我们分享的协同效应以及她们对我们愿景的绝对支持——突出和支持女性骑手,同时扩大动力运动的公平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