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Power Systems推出新的低启动RPM交流发电机系列

导读 AmericanPower Systems, Inc (APS) 开发了一系列新的低开启 RPM 交流发电机,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更短时间内为辅助移动电源充满电的

AmericanPower Systems, Inc. (APS) 开发了一系列新的低开启 RPM 交流发电机,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更短时间内为辅助移动电源充满电的用户,即使在怠速。

新的 130 HPI 系列的开发具有强大的较低开启 RPM,允许最终用户即使在低速或怠速下也能开始充电。由于启动速度更快,与那些以更高 RPM 开始输出的交流发电机相比,二次电源系统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充满电。

电力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y Lank说:“对于那些需要快速提升其二次动力装置的人来说,这条新生产线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 “能够从任何地方为电池组充电,减少了驾驶员在电池电量低且不靠近传统充电基础设施时的‘里程焦虑’。这也意味着这些类型的车辆变得更有效率,因为它们消耗更少燃料并且需要更少的发动机功率来开始充电。”

新型交流发电机非常适合用作辅助交流发电机,用于配备车载设备所需的车载锂电池组系统,包括房车和其他货车、游艇和帆船、工作卡车、应急车辆以及执行静音监视或其他数据收集活动的车辆.

虽然一些车辆仍然需要高怠速才能充电,但新的交流发电机样式也可以降低所需的转速。新的 130 HPI 系列还使在空转条例下运行的车辆能够在仅短时间空转的情况下快速为设备充电,从而使它们能够在现场停留更长时间并完成更多工作。

130 HPI 系列包括具有多种安装类型的 24 和 48 伏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