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拍卖200多辆经典汽车中的神秘装甲卡车

导读 丹尼斯·柯林斯(DennisCollins) 贪多嚼不烂。多很多。这位名人老爷车修复师收藏了他多年来购买的大约 450 辆项目车辆,但没有足够的时间

丹尼斯·柯林斯(DennisCollins) 贪多嚼不烂。多很多。

这位名人老爷车修复师收藏了他多年来购买的大约 450 辆项目车辆,但没有足够的时间将它们全部拿出来,因此他将于 4 月 29 日星期六在德克萨斯州拍卖其中一半。

柯林斯在得克萨斯州怀利拥有柯林斯兄弟吉普商店,他还主持 YouTube 的“咖啡漫步”节目,节目中他寻找旧车。

他出售的汽车和卡车年久失修。

很少有人处于运行状态,他们所在的地段看起来更像是垃圾场而不是经销店,但有大量未经加工的钻石可供雄心勃勃的机械师将他们的扳手放入其中进行修复或定制。

“当我们购买它们时,它们是令人向往的汽车,”柯林斯告诉Fox News Digital。

它们的范围从 1960 年代备受追捧的雪佛兰 Impalas到 1970 年代的福特野马和庞蒂亚克 Trans Ams。

其中一辆 1968 年的 Dodge Charger 是比较完整的汽车,在现场拍卖之前已经在网上收到了超过 14,000 美元的出价,但可以说处于最佳状态的汽车也是最旧的。

1908 年的别克 Model 10 是该品牌当年的畅销车,柯林斯最后一次尝试启动它时,它就跑了。由于在他购买之前进行了修复,它的身体仍然完好无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