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在电影中的出现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140%

导读 虽然演员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但对于汽车也是如此,有时人们会像明星一样谨慎地考虑汽车。有些人可能会说电动汽车正在成

虽然演员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但对于汽车也是如此,有时人们会像明星一样谨慎地考虑汽车。有些人可能会说电动汽车正在成为其中最伟大的电影英雄。

英国汽车租赁公司 Leasing Options使用互联网电影汽车数据库 (IMCDB) 分析了 2010 年以来电动汽车在电影中的出现情况。该分析揭示了电影中使用的流行电动汽车模型,以及电影中电动汽车的使用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该公司发现,在过去五年中,电动汽车在电影中的出现次数增加了 140.6%,其中最近一次是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的蝙蝠侠 (Batman) 和芭比娃娃 (Barbie) 的克尔维特 (Corvette) 将在 2023 年上映的电影中对最新款蝙蝠车进行电气化改造。

在车型方面,特斯拉 Model S在电影中的使用比其他任何电动汽车都多。虽然它出现在一些电影中,例如王牌特工 (2015)、五十度灰 (2015) 和明星伙伴 (2006),但 Model S 在电影中并没有扮演很多重要角色,主要是 Model S 的出现背景客串。

不出所料,在大银幕上使用的第二受欢迎的电动汽车非日产聆风莫属。它也是第一款登上大银幕的电动汽车,并在《家长指导》(2012) 和《保姆:杀手皇后》(2020) 等电影中客串出演,但在 2019 年出演优步司机时成为主角斯图·普拉萨德 (Stu Prasad) 在 Stuber (2019) 中的汽车。

根据Leasing Options的分析,很明显电影制作人喜欢选择 Teslas 来扮演电影中不太重要的角色。自 2014 年以来,尽管不支付产品植入费用,但特斯拉车型仍然设法出现在近 150 部电影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