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yve计划到2030年安装10000个EV充电器

导读 全球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制造商 Tritium 和英国充电网络 evyve 已达成协议,让 Tritium 成为网络的首选充电点制造商。该协议包括

全球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制造商 Tritium 和英国充电网络 evyve 已达成协议,让 Tritium 成为网络的首选充电点制造商。

该协议包括 350 个氚充电器的初始总订单,evyve 已收到这些充电器的首批交付——其中 60 个现已安装并投入使用。

evyve 计划到 2025 年底再安装数千个充电器,到 2030 年再安装 10,000 个充电器。该公司的充电网络计划由 Tritium 的模块化充电器组成,包括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75kW 充电器和可扩展的 150kW 充电器。

“evyve 专注于提供无缝和可靠的客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像 Tritium 这样的领先快速充电器制造商合作,这让我们有信心加快我们成为英国领先的充电点服务提供商之一的计划,”詹姆斯说Moat,evyve CEO。

“由于其紧凑的设计和模块化,Tritium 创新的快速充电器技术使我们能够快速高效地在多个地点推出我们的网络,为我们提供支持英国今天和 20 年后向电动汽车过渡的基础。”

evyve 表示,它打算成为英国最大的目的地和途中充电网络,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是到 2030 年拥有和运营 1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该公司继续建立一个客户网络,该网络由再生业务 Peel L&P 拥有的零售园区和酒店供应商组成,例如 Greene King,这是一家领先的英国酒吧零售商和酿酒商,在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经营着 2,700 多家酒吧、餐馆和酒店。

“随着2022 年英国注册的纯电动汽车数量增长超过 40%,驾驶员能够获得快速可靠的充电技术以确保便捷的驾驶体验和无缝过渡到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机动性,”Tritium 首席执行官简·亨特 (Jane Hunter) 说。

“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 evyve 充电网络的首选快速充电器供应商,我们期待帮助他们实现成为英国最大的目的地和途中充电网络的目标。

“对于 Tritium 而言,这一公告反映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解决预期的多年需求并确保未来 12 个月后的产品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