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众Taigun GT Plus获得通风座椅价格功能

导读 在夏季进入超速模式之前,时机就是一切,大众公司已经用前通风座椅更新了 Taigun。新款 GT Plus 内饰的出厂价为 189 6 万卢比,比目

在夏季进入超速模式之前,时机就是一切,大众公司已经用前通风座椅更新了 Taigun。新款 GT Plus 内饰的出厂价为 189.6 万卢比,比目前的 GT Plus 贵 25,000 卢比。以前,只有 Taigun 的 1 升 Topline 车型配备了前排通风座椅和皮革内饰。此功能在 6 速手动和 6 速变矩器自动版本中均可用。

2023 Volkswagen Taigun GT Plus:特点

最后,顶级 GT Plus 配备了前排通风座椅。大众汽车将继续销售非通风座椅 GT Plus 内饰,其出厂价为 187.1 万卢比。凭借新的通风座椅,Taigun 与与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MG Hector、Tata Harrier 和 Tata Safari 具有相同功能的竞争对手一较高下。更新后的 Taigun 将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新型人造革座椅装饰。

除此之外,新的 Taigun 装饰保留了 GT 徽章、1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8 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手机充电器、带停车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等功能, 6 扬声器音响系统、天窗等等。

2023 Volkswagen Taigun GT Plus:发动机

Taigun GT Plus 保留了 147.5 马力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总成和 250 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据大众汽车称,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为 17.88 kmpl。1.5 升发动机配备主动气缸技术 (ACT) 和发动机怠速启动/停止。这款中型 SUV 还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但仅适用于 GT 车型,并声称行驶里程为 18.47 kmp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