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的尾部设计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最近在韩国发现了面向下一代现代Verna。这辆车完全没有伪装,充分展示了尾部设计的细节。正如您在这张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新的 Verna 看起

最近在韩国发现了面向下一代现代Verna。这辆车完全没有伪装,充分展示了尾部设计的细节。

正如您在这张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新的 Verna 看起来不同于它的任何前辈。后筋膜发生了重大变化。它现在具有时尚的 L 形 LED 尾灯和一个横跨后端的 LED 灯条。印度版本将在中心显示“Verna”字样,而不是“Accent”。

新款 Verna 的造型基于该品牌的“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在前面,汽车有一个巨大的梯形格栅,前端有一个光滑的 LED 灯条。

现代的中型轿车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配备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 的全新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将提供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6速手动或6速IVT。

下一代现代 Verna 将于 2023 年 3 月 21 日推出。它将与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本田 City 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