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lectra E5可能是未来北美别克EV跨界车的预览

导读 目前,这款EV别克跨界车似乎仅限于中国,但它可能很快就会跳到北美。别克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电动汽车也是如此。当然,通用汽车将其新的Ulti

目前,这款EV别克跨界车似乎仅限于中国,但它可能很快就会跳到北美。

别克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电动汽车也是如此。当然,通用汽车将其新的Ultium平台移植到中国市场别克上只是时间问题。别克Electra E5是一款面向中国的跨界电动汽车,但其尺寸,形状和价格迟早会在北美海岸看到该车型。

Electra E5是第一款使用Ultium平台的量产别克,但不是第一款电动别克。在中国,别克销售两款车型(Velite 6和Velite 7),但这款新款Electra E5将排在它们之上,直接进入豪华跨界车领域。

在尺寸上,Electra E5比其平台伙伴凯迪拉克Lyriq小。它更窄约2英寸,小4英寸,但比Lyriq高约一英寸。内饰和动力总成规格也尚未公布。

在外观上,Electra E5具有光滑,干净的外观,其造型语言是我们最近在多个别克概念车上看到的,最著名的是别克Electra-X概念车。正面和中间是无环新别克三盾标志。可伸缩的门把手出现了,尽管这里的镀铬亮度似乎比过去的别克少。

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说Electra E5是否会进入北美,但别克确实表示计划在2024年为我们的市场推出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别克Electra E5很可能就是这种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