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奔驰GLE和GLE轿跑车看到微妙的改款更多标准套件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周二宣布了其中型GLE和GLE双门轿跑SUV的中期更新。这一代人自 2018 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同在,2024 年的改进使其在豪华

梅赛德斯 - 奔驰周二宣布了其中型GLE和GLE双门轿跑SUV的中期更新。这一代人自 2018 年以来一直与我们同在,2024 年的改进使其在豪华 SUV 领域保持战斗力。

在典型的银箭风格中,这种整容是你必须眯着眼睛才能看到的那种变化。事实上,随附的新闻稿将新的日间行车灯 (DRL) 放在副标题中,以表明这是多么微妙。安装在格栅上的梅赛德斯标志两侧的镀铬装饰现在也被分割。还有一个修改过的前保险杠,尾灯的内部元素也不同。有两种新的外观颜色(方钠石蓝色金属色和Manufaktur高山灰色固体),车轮设计从20到22英寸不等。今年新增的是动画梅赛德斯标志图案外部照明投影。

在内部,GLE家族与Merc阵容中其他地方的更现代产品保持一致。新的方向盘增加了安装在辐条上的触摸传感器,用于导航仪表显示屏和中央屏幕。通风口现在有真正的金属装饰,并且有一个可用的钢琴黑色“流动线条”装饰;这两个功能以前都是花式裤子迈巴赫GLS独有的。虽然触摸屏仍然是面向横向的设置,但它现在装有更新的MBUX操作系统,并配备了最新版本的梅赛德斯语音助手。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是无线的。

另请参阅: 2023 梅赛德斯-奔驰 EQS 580 SUV 评论

其他技术升级包括无线 (OTA) 更新功能;越野模式,通过中央屏幕显示坡度、横滚角度等;“透明发动机罩”在越野时在屏幕上显示模拟视图。

动力总成的变化包括在所有车型上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48 伏系统可实现更顺畅的启动/停止集成。美国买家还将发现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LE 400e 4Matic。该车型使用梅赛德斯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可提供 381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

AMG模型也没有被冷落。所有车型在外部都具有类似的视觉更新,以及一轮新推出的内饰和座椅选项。GLE 53 型号进行了软件更新和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扭矩从 384 lb-ft 增加到 413 lb-ft。这将破折号缩短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到 5.0 秒。据制造商称,Affalterbach的人们还调整了AMG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其目标是“增加动态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的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