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你的车是一项投资吗

导读 对二手车的需求和为二手车支付的高价正在趋于平稳。对于许多分析师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并不令人意外。新车的库存水平有所增加,并且由于物有

对二手车的需求和为二手车支付的高价正在趋于平稳。

对于许多分析师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并不令人意外。新车的库存水平有所增加,并且由于物有所值的品牌供过于求,买​​家再次看到购买新车而不是二手车更有价值。

根据会计师的说法,汽车是一种会贬值的资产。

汽车定价专家 getWorth 对二手车市场的状况给出了一些见解。

“利率上涨、燃料价格上涨和其他生活成本上涨降低了负担能力。”

getWorth 先进的定价工具基于实时市场数据。它开发了算法来分离里程和时间的影响。

“这使我们能够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getWorth 首席财务官 Colin Morgan 解释说。“例如,我们会将 2018 年 2.8 柴油 Fortuner 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与 60,000 公里进行比较,一年前与今天相同的汽车的价格为 60,000 公里,即使实际投放市场的 2018 款车型可能增加了 10,000 公里到 20,000 公里.

“直到现在,同类价格水平才回到接近新冠疫情前的水平,”摩根说。

“这并不意味着你的车在今天和 Covid 来袭时一样值钱。你会一直在增加里程,这会增加另一层折旧。

“回到旧的价格趋势确实对消费者有影响,”摩根警告说。

不寻常的市场也鼓励了剥头皮和抛售。然而,那些日子现在已经结束,购车者需要小心,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并以负责任的方式为他们的车辆融资。

“它正在变成买方市场,”他总结道。

“对于那些更新或升级他们的汽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时机,因为有很多有吸引力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