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雪铁龙C3的7座SUV的更多涂料

导读 雪铁龙正在为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开发一款新型 7 座 SUV。一份新报告现在更清楚地说明了即将推出的模型。基于雪铁龙C3的3排座SUV项目代号为

雪铁龙正在为和巴西等新兴市场开发一款新型 7 座 SUV。一份新报告现在更清楚地说明了即将推出的模型。

基于雪铁龙C3的3排座SUV项目代号为CC24。谣言表明它可能被称为 C3 Aircross。虽然其设计预计会受到 C5 Aircross 的启发,但它不太可能与更大的 SUV 共享零件。报道称,该车将采用该品牌的分体式前照灯设计,但可能不会使用新标识。

雪铁龙 C3 Aircross 将基于 CMP 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为 2.62 米,总长度为 4.40 米。目前,C3 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1 BHP 和 115 Nm 的扭矩,以及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8 BHP 和 190 Nm 的扭矩。据说 7 座车型可能配备涡轮汽油发动机。

报道进一步表明,C3 Aircross 预计将在亚洲和巴西同时亮相,并可能在 2023 年底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